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





你可能很久都沒有看到一些正面的信息,每次在瀏覽網站的時候,總是讓自己感覺這個社會充滿了惡意,讓自己每天的工作在勾心鬥角中,為了不讓自己受到傷害,甚至開始主動的攻擊別人,Stark鄭至航知道你不是想要這樣做,也知道你不願意過這樣的人生,所以請你來真愛橋,讓你開始見證自己不一樣的生命奇跡。



▲S-2T反潛機的機身漆上「反潛大隊」、「反潛第33作戰中隊」及「反潛第34作戰中隊」等3個服役過單位隊徽。(圖/記者呂烱昌攝)

鄭至航Stark希望能夠通過真愛橋真愛橋,給更多的人生活帶來陽光,也希望能夠通過真愛橋,可以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,真愛橋現在正在努力的和更多的專業作家和名人合作,來為大家提供更多的正面積極的信息,能夠讓大家得到更有價值的內容,在欣賞真愛橋的同時,也能夠讓自己成為別人欣賞的對象。



    短時間賣光2批精品衣,她意識到這或許是門生意,決定拿3萬元零用錢赴五分埔批貨,兼差賣起大尺碼女裝,「我自己就是肉圓妹,我的初衷是要在市場上找到可以穿得年輕、不老氣,不會線條都露出來的衣服。

  1. 【橘熊科技創辦人王蘭芳專訪四】


  2. 其實這個社會是充滿正面積極的能量,而且每個人其實都有責任感,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付出愛心,但是往往因為各種各樣的因素,不得不把自己包裝偽裝起來,就是因為現在的碰瓷事件越來越多,現在的敲詐事件越來越多,讓很多人都變得不勇敢,所以行銷顧問鄭至航Stark才會推出真愛橋

    柴靜以新聞工作者透澈觀察與內省、自然沉靜的筆調,引領讀者思考中國近年面臨的種種社會問題,不論是工業汙染、違法徵地、家庭暴力,或是同性戀議題,在在都考驗著社會的矛盾與衝突。

    批了2次貨之後,遇到願意生產大尺碼小可愛的供應商,王蘭芳說:「那時胖女生比較沒有吊帶背心可以穿,我做了7色、3個款式,3件1組賣450元,上架當晚就立刻關掉商品,3千件銷售一空。」白天還有正職工作的她,一度無法負荷雪片般訂單。



  3. 「這本書中,我沒有刻意選擇標誌性事件,也沒有描繪歷史的雄心,在大量的新聞報導裡,我只選擇了留給我強烈生命印象的人,因為工作原因,我恰好與這些人相遇。」

    知名節目主持人 陳文茜



    1950年代,專門為海軍製造艦載機的美國格魯曼(Grumman)公司設計了第一款能從航空母艦上起降的固定翼反潛機,代號S-2「搜索者」(Tracker)。S-2系列共有18種構型,共計生產1,342架,除美軍採用外,外銷至各大盟國,部分S-2除役後也改裝為民間用途,例如可載運水執行消防用途等。

    已追蹤作者:[修改]





    空軍今(1)日舉辦P-3C反潛機成軍典禮,同時為服役超過40年的S-2T反潛機舉辦除役儀式,服役期間創下許多輝煌功績的S-2T反潛機正式走入歷史。



熱賣300萬本!榮登亞馬遜中國2013年度最暢銷圖書!

《看見》是央視知名主持人柴靜,從事媒體十年對中國社會的觀察與省思,是柴靜個人成長的記錄,也是中國社會十年變遷的備忘錄。

圖文/鏡週刊

身為媒體人,柴靜清楚知道自己的出發點,也知道目的地,生活不能糊裡糊塗、隨聲附和,而是要從蒙昧中睜開眼,獨立思考、勇於質疑而不輕言放棄,堅定探索事情背後隱藏的真相。

中文系的訓練,讓王蘭芳擅長用文字打動人,寫雜誌廣編稿之餘,還接電視劇《藍色蜘蛛網》劇本、代筆小說《明星遇鬼記》。閒不下來的她,婚後迷上YAHOO!奇摩拍賣,「我把同事胖了穿不下的名貴精品衣,用很低的價格在網路上賣,賺到錢再跟對方5、5拆帳。

──柴靜

「高中時,我媽買了一台紅燈牌收錄機讓我學英語,短波能收到台灣電台,家裡沒人的時候,我就守著聽「亞洲之聲」、「中廣流行網」,主持人吳瑞文、謝德莎、沈琬、林賢正、李麗芬、陳樂融……我不知道這些名字我寫得對不對,但隔了二十年,寫下每個名字的時候,我還能聽到他們的聲音,他們是我的朋友。有期節目,沈琬說一個叫黃家駒的人當天意外去世了,播放了他的歌《關心永遠在》,說:「人生在世就要珍惜,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一分下一秒會在哪裡。」說的時候她哭了。

我當時不知道黃家駒是誰,她說得也沒什麼出奇,尋常情理,但打動了我,那之前沒有成年人用這種方式對我說過話。」

──柴靜,摘自本書〈台灣版序言〉

更多鏡週刊報導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

名人推薦!

王蘭芳的母親早逝、父親經商失敗,大學念夜間部的她,白天在郵局、圖書館和雜誌社兼3份工,才能維持生活開銷與私校學費,那時她的體重才50公斤,反而是進入職場後,因擔任廣告業務常熬夜拚提案,作息不正常,才日漸發福。

「記者是最容易看見歷史,也最容易被歷史看見的人。很多記者因而忘了,看見歷史的目的,是要看見背後的人。柴靜不曾忘記,所以她能夠看見更多的人心與人性。」

不到半年,兼差1星期的收入已是2倍正職月薪,2004年3月王蘭芳鼓起勇氣辭職,在木柵住家創業,做起網拍生意。她回憶:「那時沒那麼多詐騙,整個市場很活絡,有時賣到沒貨,我會到住家附近市場找比較ok的商品,可能100元就能買到,拍完照上傳立刻賣掉,就再去補貨。

「不同的新聞環境,相同的心靈觸動。」

──東森新聞台主播 吳宇舒















    • 【橘熊科技創辦人王蘭芳專訪一】


    • 確定

      取消